茉莉娜·凯撒

水平不稳定,更新不定期选手
长期接稿,相关看置顶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不可思议的魔法“少女”们 3

本章提醒:有OOC,不适者请迅速离场!!!

于是现在在客厅里,有十三个大人和十二个小孩,在一个悠哉喝茶的紫发少女面前面面相觑。

沉默良久,最终在你看我我看你的纠结、‘你来解释’‘不你来解释’的互瞪之后,希绪弗斯和童虎一起开口:“你们长大了,有些事情,是时候告诉你们了……

“其实,我们十三个人,都曾经,当过,魔,法,少,女。”

“…………”这,这这这!!!你们在说啥?!魔法少女?!你们不都是男人吗?!撒加和艾俄罗斯的三观崩坏了。

“…………老师/表哥/尼桑,什么是魔法少女?”穆/米罗和卡妙/小狮子同时开口,向史昂/卡路迪亚和笛捷尔/艾俄洛斯发问。

“……噗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你们居然都当过魔法少女?!”加隆在憋笑失败后放声大笑,并,出言不逊,“有照片吗!”

还有剩下的小朋友们:

阿鲁迪巴很实诚地称赞:“我觉得你们之前那么穿挺好看的啊。”;

迪斯马斯克做着一只舔狗疯狂夸赞阿布还没脱下来的裙子非常好看;

沙加大脑当机石化了;

修罗,在角落里,磨着菜刀……

反观十三个大人,表情也是十分精彩:

史昂满脸痛苦不知如何向他的亲亲小穆回答“什么是魔法少女”这个无比邪恶的问题;

哈斯加特看着和自己同一个星座的后辈忍不住笑出了声;

双子座的两个年轻长辈表情神似便秘了,嘴抿成了奇怪的线形;

马尼戈特揽着并没有特别用力在挣扎的雅柏菲卡看着如出一辙的流氓小螃蟹疯狂夸赞尚不知何为羞耻甚至因为被夸赞了而格外开心的小小鱼颤抖着在憋笑;

雷古鲁斯不忍直视比自己还小的小小狮子如此天真可爱的小脸即将被黑恶势力染指;

阿释密达用打坐逃避着现实;

童虎皱着眉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卡路迪亚忙着安慰难得鸵鸟一回的高冷水瓶座笛捷尔无暇回答两个可爱小孩的问题;

希绪弗斯和艾尔熙德陷入了长久的沉默………

唉,神啊!真正的神啊!

求你把这个一切祸事的来源,这个本质混沌恶的女神带走吧!

评论(9)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