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娜·凯撒

水平不稳定,更新不定期选手
长期接稿,相关看置顶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不可思议的魔法“少女”们 04

唉,谁还没有年少轻狂不谙世事过?

希绪弗斯和阿斯普洛斯会一直记得,当年年少无知的惨痛经历。

现居希腊愛琴海的十三个大人其实有一半以上都不是希腊本地人。
 除了大双子兄弟和希绪弗斯,只有雅柏菲卡还有点可能会是希腊人。

最开始他们是由名为赛奇的老人和希绪弗斯做义警的兄长伊利亚斯抚养的。
 赛奇老先生是当地孤儿院的院长,他是很好的人,脸上总是带着宽厚的微笑。他从不打骂他们,还教会了他们各种体术。他和伊利亚斯都说:“你们长大了以后守护世界时会用得上的。”
 他和阿斯普洛斯还暗下过决心要成为像伊利亚斯一样勇敢,像赛奇先生一样善良的人。
 老人带回来了很多孩子,大都比他们年幼。
 只有哈斯加特和双子兄弟跟希绪弗斯一样年纪。作为年纪最大的四个孩子,他们承担了绝大部分家务和照顾弟弟们的责任。

直到赛奇带回来了一个叫“雅典娜”女孩子。

他们这才得知了所谓“守护世界”是什么。

尼玛!
 这个想象的完全不一样啊!!!
 裙子!裙子!裙子!裙子啊!!!

但也不知道是被紫发少女的大眼睛欺骗了,还是被“这可是魔法”蒙蔽了,他们最终接受了“穿着裙子拯救世界”这个骚操作。
 然后,他们在一次大人们喝醉酒了无意中透露出的话语中得知——被欺骗了。

可以不穿成裙子的啊!!!

他们为什么这么傻?!这么单纯好骗?!
 你们这群大人为什么这么坏?!

然后他们也永远记住了赛奇老先生带着善意的微笑和他兄长白礼老先生带着可怕的微笑异口同声说出的那句话:“啊,那当然是因为,魔法少女才是爱与正义的化身啊!”

评论(2)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