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娜·凯撒

水平不稳定,更新不定期选手
长期接稿,相关看置顶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斗罗大陆梦女向】给龙洗澡有多困难

cp:古榕x妹,是前文承诺过的番外。

我说我真的不是黑粉有人信吗。

文里面的古老师还是小龙崽,年龄不到十岁。

小崽子就是最香的!





——————————————————

诚没想到给一向听话的小家伙洗澡会这么困难。

虽然也可以用清洁类的魔法啦,但魔女看着骨龙那副“我今天就是死外面、从这里(城堡三楼)跳下去,也绝对不洗澡”的样子,莫名被激起了好胜心。

“你这么大了,怎么还怕水啊?”诚故意凑在龙崽的耳边一边吹气一边挑衅。

古榕心里翻了个白眼:你这么大了,怎么还欺负我一条小龙?

之前小龙身上有许多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伤口,诚害怕伤口感染,总是勤换着药,每每需要也就多拿湿毛巾擦拭一下,并不一定要他去洗澡。

但现在小龙的伤口愈合得差不多了,魔女认为该教他怎么洗澡了,这才发现小龙讨厌被水浸没。

『是因为原先掉到过河里,差点溺死,所以讨厌水吗?』

诚看着拒不配合的小不点,无奈极了。

想了想,魔女决定给他做个示范,只要证明自己不会被淹死,那就可以说服他下水了吧?

魔女想着,没什么心理负担地褪去了法袍和内衬,只简单留了一条浴巾裹在身上,当着震惊的小龙的面飞快地跳进了浴池。


古榕:…………

他刚刚看见了啥?


魔女没注意到小龙脸上飞速扩散的热度,只是开心地把自己沉到水里,享受那种整个世界只剩下自己一个的寂静感。

『也不枉费我当时那么费劲挖一眼温泉水到这里来。』

诚舒服极了,闭着眼睛沉在池底,假装没听见浴池边小龙急得转圈的脚步声。


『她怎么沉下去就不上来了?!』

古榕急得团团转,小爪子一下下急躁地敲击着浴池边的水晶地砖。

想跳下去看吧,他怕水;可要再不把魔女捞出来,他怕魔女会淹死。

“呜……”从喉咙里挤出一声咕哝,骨龙抱着必死的决心跳到了水里……


然后被早已等着的魔女捏住尾巴逮了个正着。


“总算把你骗下来了!”诚笑得有些不怀好意,“别怕啊,洗澡而已,不会淹死的。”

『你骗我!你居然拿生命和我开玩笑!』古榕气得开始磨牙了,恨不能咬面前的女孩一口。

他苦大仇深的表情很大程度上取悦了诚:“好嘞,那就开始给你洗白白啦!”

肥皂、香波、乳液……古榕不知道身上都被擦了些什么药材和香氛制作的用品,只是在魔女提醒他闭上眼睛冲水时乖乖地把眼睛紧紧闭了起来。

『闻着好香啊……』古榕昏昏沉沉地想,『感觉没想象中那么糟糕。』


虽然龙崽身上的伤口好得七七八八了,但痕迹还没完全消掉,魔女一边给他洗澡一边觉得心疼。

小龙的年纪还没有她零头大,不知道原先在外面吃了多少苦头,尤其是尾巴上那道深可见骨的伤口——她能捡到这条龙,全凭小龙的运气好,能活这么久。

那些浴液除了清洁效果以外还有修补伤口的功效。以前没有办法,至少现在她看到了,她会治好他的那些过去,然后守护他的未来。


啊,下半身也要好好洗一洗!

本来已经放松下来的小龙感受到魔女的手碰到某些隐私的地方时差点没跳起来,背部弓起、哈气龇牙的,尾巴也开始用力打水。

魔女废了好半天劲才制服拒不配合的骨龙,在擦洗的时候故意捏了捏:“好小啊,这有什么好害羞的?你还会长大的啦。”

古榕简直快要气死了。



至于多年以后,魔女和她捡到的龙在一起了,再想起这件事来,龙是怎么报复魔女的……

嘘,那就不是小孩子能听的故事了。






——————————————————

是皮皮魔女和矜持小龙!

我真的好喜欢养成系。

番外接下来还会写的,就是让我缓缓,最近好忙。(不过话说回来越忙我越想摸鱼,说不定摸着摸着就又摸出来了)


喜欢这篇文的朋友留个评论吧,孩子好孤独,斗罗简直是我进过最冷的乙女圈了。

评论(8)

热度(8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